咕咕雀

双天王本命cp,莱路我也好爱,但因为双天王太冷而想自己上手写的超级菜雀,高三牲。

[船铁]如何在醉酒后哄好老婆[严重ooc预警]

#作者幼儿园大班文笔

#私设双总裁,婚后小日常,严重ooc预警

#写得不好请见谅



“如何在醉酒被老婆轰出家门后把他哄好?”

杰克斯派罗蹲在自己家门口外在手机上敲出了这句话并发送。冬天的风十分寒冷却又无孔不入,他不由得把围巾又向上拉了拉。该死的,杰克在心里暗骂道,如果不是可恶的吉布斯带他去了那个派对的话,他怎么会在喝醉了酒还在脸上有一个唇印的情况下进入威尔的视线呢?

“唉,看来今天晚上只能在门外过夜了。”杰克悲伤的小声说道。这时候手机的信息提醒让他回过神来,一个匿名的人建议:“也许你可以跟他道个歉。"杰克抬头望了望远方,夜幕笼罩了大地,一切都在沉睡。除了他还在自己家的门口,杰克无奈的叹了口气。接着思考如何跟他亲爱的威尔道歉。但那可恨的酒精使他无法好好的去想道歉的事,杰克干脆躺在地上,冰冷的地面让他冷静了许多。他开始思考。

家中,躺在床上的威尔一直用小号在黑珍珠的群里关注着大家的一举一动。但不知今天怎么了,平常热闹的群如一潭死水般,毫无动静。让他不得不自己来指点杰克。威尔在床上翻了个身,盯着手机,等着杰克的道歉。但是过了许久,仍不见动静。这让威尔更加生气。把手机往身旁一丢,准备让杰克在门外晾一晚上。可看看时间,已经12点半了。威尔又不忍真的让杰克在门口待一晚上。他只得穿好衣服下床去看看门外那只可恶的“麻雀”

威尔一打开门便看见了那熟悉的的人,不由得笑了笑。这种天气这家伙也能睡着真是不容易啊。他凑近了仔细端详着睡着的麻雀,平日里那种放荡不羁的气质消失了,黑色的睫毛轻轻颤动着,脸上还带着点喝醉后的红晕“唔,你这家伙睡着了好像还挺乖的。”威尔小声说道,脸上不知为何有些红。

“亲爱的威尔这样夸我,我可是会害羞的”杰克突然坏笑道,吓得威尔后退几步。“我就知道威尔不会狠心把我关在门外的。”杰克得意的说,笑得就像个恶作剧成功的孩子。威尔无奈的笑笑,说“你赢了,奖励是进屋的资格。”这时杰克在威尔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歉意的说“对不起…”“算了,我大人有大量。”威尔似是不在意的说道,可耳尖却悄悄的红了。杰克高兴的想着:等会要好好补偿他呢…


第二天,“杰克,你@#x?的有病吧!今晚别想上我的床!你自生自灭吧!”威尔一边骂着杰克一边把他赶出了门外

今天的杰克斯派罗也依然在想办法哄老婆呢。



(船铁太冷了,逼着我这个幼儿园文笔自割腿肉,抱歉没写出喝醉之后的感觉。第一次写,写得不好,请见谅。)[感觉自己好丢人]

评论(7)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