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雀

双天王本命cp,莱路我也好爱,但因为双天王太冷而想自己上手写的超级菜雀,高三牲。

[船铁]男朋友看见情人节礼物晕倒了怎么办?(严重ooc预警)

#大半夜脑洞产物

#私设现代高中au,婚后[划掉]的情人节

#作者幼儿园大班文笔,严重ooc预警

#新手写文,请多指点

#上网课导致我果然没赶上情人节,麻烦大家忽略日期…

    


    “我该给威尔送点什么礼物呢?"

    杰克在思考,我们伟大的杰克斯派罗同学在为情人节礼物而烦恼。

     玫瑰?俗气,钱?没诚意,而且他那空空如也的口袋里也没有多少钱…如何送一个特别又能让威尔难忘的礼物呢?这是个问题。


    

       下课后,杰克准备去商店碰碰运气。因为情人节的缘故,大部分店家早已把自己的商铺装饰的足够应景。玫瑰、贺卡、毛绒玩具…啊,哪一样都不够特别。正当杰克烦恼的时候,一个花花绿绿的画着小丑的小盒子映入他的眼帘…

    

     今天是情人节,威尔早就准备好了礼物给杰克。可他给自己准备了什么呢?希望不是一大瓶朗姆酒…想到这里,威尔心中十分复杂的看着课桌抽屉里的小型黑珍珠模型,为了它自己可费了不少心。

      

       “唉,威尔。杰克让你中午去教学楼那个空教室,他说他有个惊喜给你"这时吉布斯的到来打断了威尔的思绪,他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

       

      “哦,好的。谢谢你,吉布斯。”威尔礼貌的回答到。心里开始猜杰克的惊喜会是什么。

       

        接下来的一节课,威尔几乎都没听。他心里急切的盼望着下课铃的响起。终于下课了,在老师的一只脚刚踏出教室后,威尔立即冲出了教室。他很想知道杰克的“惊喜”到底是什么。

        

        到了空教室的门口了,威尔有些紧张的推开教室的门。首先看见的是……一个大纸箱???威尔好奇的走近了纸箱。


         “surprise!情人节快乐,我的小威尔。”一只戴着兔耳朵的可爱的麻雀突然从里面蹦了出来,十分得意的笑了起来,“我想给你一个特别的情人节礼物,就有了这个点子。我聪明吧!等等,威尔你怎么了?”杰克本以为能收获一只高兴的威尔,谁知低头一看,威尔就躺地上了,还一脸安详的闭着眼?(杰克∴这和我想得不太一样?)

         

         威尔同学被这突如其来的喜悦冲昏了头脑,倒地不醒…


         情人节快乐(?)[虽然晚了,但我要证明船铁还有人。写得不好,请见谅](希望船铁人多点,自割腿肉并不好吃…)

评论(9)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